close

今天分享的是NU SKIN Lumi Spa👍

以下是個人的使用心得,有興趣的可以一起看下去吧🎁

 

收到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立馬開箱

外型很美,很有質感。放在桌上也是一種裝飾品🥰🥰🥰

一個主機。充電器。一個底座。一本說明書

還有搭配的一支平衡淨膚露(我選的是中性及混和性肌膚使用)

握起來也很好握,握柄後也有止滑設計,不會滑手

醫療級銀離子矽膠導頭 99.9%抗菌

全機防水 

智能提醒功能(只要太大力或是太快就會暫停提醒你。貼心又安全)❤️

防呆無技巧簡單操作

 

 

第一次使用Lumi Spa時,對於它的聲音和轉,都和其他使用過的洗臉機震動很不一樣

使用時,溫和的動,銀離子的導頭。內圈和外圈雙向旋轉,不會過度摩擦肌膚

淨膚膠的質地有點像是乳液有點膠質的感覺

洗完發現皮膚有Q彈和透亮的感覺....✨

 

可將震動直達毛孔深處,清除老廢角質,幫浦抽壓的設計,以微動脈反旋轉科技幫助皮膚運動💦

也就是說清潔還同時到達皮膚運動,對於女生真的是一舉兩得。

 

 

 

使用步驟

1.全臉拍濕,護膚導頭也沾溼

2.淨膚膠塗到臉上(分成上下左右兩頰)

,如果是擠在手上的話差不多是硬幣的大小

3.美容儀打開  由下往上 (速度不用太快,每30秒他會提醒你要換邊)

4.清水沖洗即可

5.乾毛巾擦乾

卸妝洗臉只要2分鐘,是不是很簡單

貼心提醒

使用過程中不需要去旋轉機器

不需要離開皮膚。

在鼻頭的時候可以稍微用力一點點貼合臉部形狀

使用完記得要加強保濕(因為角質和毛孔已經清得很乾淨了,因為上了保養品會非常好吸收)

 

 

 

我家妹妹看到這台,馬上就拿起來玩

一直說震動很舒服

 真的要用對方法,不然也只是擺在櫃子上的裝飾品😂😂😂

 

 

 

有Q彈的肌膚按下去就對啦 Lumi Spa點這裡購買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

 ❤️❤️❤️案此連結 TripAdvisor旅遊 ❤️  

搜尋台灣住宿旅遊的好幫手

7/15振興三倍卷還不知道怎麼用嗎

 

歡迎訂閱小蓁反三分鐘熱度//斜槓人生

 

幫我按讚分享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

直接加我的line ID: @667aqujx  (記得說明是看到部落格,前面要加@喔~~~歡迎預約體驗喔)

你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❤️❤️❤️

你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❤️❤️❤️

你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蓁 ❤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