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養時間到!!

Time for a beauty routine!

 

只要兩分鐘

2 Minutes

 

在清潔和爽膚水步驟後

After cleansing and toning

 

手指向上滑動

Swipe up

 

擠壓3下鎂光機華至導頭表面

Dispense 3 pumps

 

移動導頭將鎂光精華均勻塗抹半邊臉

Spread evenly over half of your face 

 

再向上滑動一次觸動面板

Swipe up again

 

導頭貼著肌膚 緩慢向上,向外移動' 保養1分鐘

Move slowly upward-outward on skin for 1minute

 

1分鐘保養結束後 儀器自動暫停

Automatic Pause

 

再次擠壓3下鎂光精華至導頭表面

Add 3 more pumps

 

手指向上滑動

Swipe up

 

繼續完成另半邊臉

Treat other side

 

導頭貼著肌膚 緩慢向上,向外移動' 保養1分鐘

Move slowly upward-outward on skin for 1 minute

 

護膚程序完成後 儀器自動關機

Device automatically turns off

 

將臉部肌膚多餘的精華按摩至吸收

Massage in excess

 

隨後繼續進行精華液>保濕>防曬>日常保養程序

Continue skin care routine: Serum Moisturzer Sunscree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填寫表單免費體驗鎂光機

https://forms.gle/4A8t38VLKWAbb8M3A

或直接加我的line ID: @667aqujx前面要加@喔 (記得說明是看到部落格想體驗鎂光機歡迎預約喔)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

 

你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❤️❤️❤️

你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❤️❤️❤️

你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❤️❤️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小蓁 ❤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