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部肌膚就像女生的第二張臉

手上美美der看了心情很好
是不是也是平常保養臉的同時,卻忽略了手部的保養呢
分享一些美甲保養小常識

 

 Q指甲常常黃黃的,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?
A:平常上指甲油習慣的人建議擦指甲油前先上層護底油,使用去光水記得看一下成份(最好要不含丙酮的)~
避免使用劣質產品或長期擦深色指甲油,容易產生色素沉澱的問題
指甲油最多一星期就要缷除,不能長時間上指甲油或任由指甲油脫落放著不管!

 

每種東西成份都可能對人體有傷害,不要貪便宜買來路不明的產品做使用~

如果用到劣質的產品,對指甲傷害的可能性相對的愈高

這也就像染燙後要護髮一樣~平時也多加強手部保養,指甲問題就能有所改善嘍

以下是一些增加凝膠指甲維持度的小觀念~分享給各位參考唷~

盡量改用指腹做事情
不要咬指甲,用指甲摳東西或常按壓指尖,不然維持度一定會降低的。

凝膠不抗酸鹼,要碰化學藥劑或清潔劑時,請戴手套~裡面的一些成份有可能會影響亮度和持久度~

每次大家都問我美甲去那裡做的!!!!怎麼這麼美

之前去過很多家美甲店,各有不同風格,唯獨鍾愛這家

因為這家闆娘好懂我 知道我喜歡的樣式還會親切的聊天

很像朋友那樣關心問候、店裡的布置溫馨可愛、平易近人

為了回饋粉絲、只要在11月底前預約12月

時尚簡約拼接款(三選一)

可以換顏色

贈 單色凝膠 (可選色)

1499

限當日使用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🎄🎄🎄12月耶誕回饋來囉

活動日期12/1~12/31

11/30前完成預約,才有加贈單色凝膠一堂喔

 

A 時尚拼接款(三選一,可換色)

加贈單色凝膠一堂(可選色)

回饋價$1499

 

B 凝膠造型不限款式(滿$1600)

加贈單色凝膠一堂(可選色)

 

備註:

❤️加贈單色凝膠一次,限當日做完喔

 

❤️限定Line預約 @jrb9702u

可預約時段為12月份每日的12:30 / 14:30/ 19:30

 

❤️此方案卸甲另計

本店卸甲$100

他店卸甲$300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預約範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預約12/1

下午12:30

(A / B) 方案做手部(or足部)

加贈單色做足部(or手部)

 

手部卸甲(需要/不需要)

足部卸甲(需要/不需要)

 

 

 

 

歡迎訂閱小蓁反三分鐘熱度//斜槓人生

 

 

幫我按讚分享​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

 

你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❤

真心分享不藏私,覺得有用要喊出聲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蓁 ❤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