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一款美白牙膏

網路上好評不斷,網路上討論度超高 (讓我有了好奇心)

 

 

以天然的成分美白牙齒、號稱全世界最安全的牙膏,小孩、孕婦、敏感性牙齒都可以使用

最重要的是美白程度超強大~~~~

能有效溶解菸斑、茶漬、咖啡漬!!!!

 

 

裡面有一個成分是氫氧化鋁(氧化鋁)這個使用許多個人護理產品、包括牙膏。在牙膏中,被作為磨料,

以幫助去除齒菌斑和表面汙垢。

 

因為有英國YOUTUBER每天將潔白牙膏塗在牙齒上五分鐘,兩周後牙齒明顯變白!!!

讓這款牙膏紅遍世界各地!!!

 

刷起來的感覺是微微的涼感、怕牙膏涼的都可以適應的

 

 

 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龜毛、不好用的東西、我絕對不會分享

以前也用過很多市售的美白牙膏,但是效果真的讓人....實在看不出來

 

還有那種美白牙齒的貼片、會有幾天時間不舒服、實在不想花那個錢去受罪

好東西才分享給大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好用的東西也可以和我分享喔!!!歡迎留言和我說~~~

 

*你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

 

歡迎訂閱小蓁反三分鐘熱度//斜槓人生

 

幫我按讚分享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

直接加我的line ID: @667aqujx  (記得說明是看到部落格,前面要加@喔~~歡迎預約了解喔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蓁 ❤ 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